檢驗項目
常見6項癌症基因+常見4項疾病基因+14項營養缺乏基因檢測(基因檢測)
許多疾病都與個人基因有關,有高度的遺傳傾向,透過「基因檢測」可以精準分析個人基因型,並解開先天罹癌的風險,提早做好健康管理,搭配定期健康檢查,降低延遲治療時機的風險,規劃更準確的疾病預防與健康生活習慣。

檢測內容:
◎男性常見6項癌症基因檢測:大腸癌、肺癌、肝癌、攝護腺癌、胃癌、食道癌。
透過男性好發疾病的基因檢測,提前做好保健、預防工作,規劃出可能的遺傳健康風險,做出個人化的生活規劃與飲食計畫。
◎女性常見6項癌症基因檢測:大腸癌、肺癌、肝癌、乳癌、胃癌、子宮內膜癌。
引發疾病的根源:先天性遺傳體質(基因)、後天基因突變(環境因子與生活型態影響)透過基因檢測,你能了解與疾病相關的控制因子,並提早擬定健康管理規劃。
◎常見4項疾病基因檢測:中風、心肌梗塞、阿茲海默、第二型糖尿病。
好發疾病的基因檢測,提前做好保健、預防工作,規劃出可能的遺傳健康風險,做出個人化的生活規劃與飲食計畫。
◎14項營養缺乏基因檢測:脂質、核苷酸、鐵、鈣、SOD、類胡蘿蔔素代謝(Lutin)、維生素A/B6/B9/B12/C/D/E/K。
透過營養代謝與吸收基因檢測,您可以了解到先天對於特定營養的代謝吸收能力,進而針對需求進行更進一步的營養補給。精準評估了解自身需要補充哪一類型的營養素來預防「隱性飢餓」或常期營養缺乏帶來的疾病。
<不同儀器、實驗室、參考值或有不同>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