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品生醫開發醫療資訊服務平台,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務;連結醫學檢驗平台與院所,協助醫學實驗室整合規劃管理,並專注於檢驗流程優化與數位化。

台中醫學實驗室
信品醫事檢驗所
Xin Piin Biomedical Laboratory

服務電話: 04-3707 6222、04-2301 4233

傳真號碼: 04-2302 8787

地址: 403 臺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186號16樓之1(中港通商大樓)

facebook:信品醫事檢驗所Facebook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六 早上8點 ~ 晚上7點(週日休息)

檢驗項目:檢驗項目介紹

健檢套組:健檢套組介紹

<立即線上預約>


信品醫事檢驗所
為中部地區重要的醫事檢驗驗單位,主要從事人體體外檢驗服務。信品檢驗所除引進羅氏先進的自動化儀器設備,提供精準數據外,也提供基層醫療院所數位化轉型服務,可讓診所醫師即時在網站查詢報告,檢驗結果也可匯入診所端,減少人為錯誤和等待的時間。並透過行動裝置App,讓民眾可隨時查詢報告、建立個人資料和檢視歷史記錄,一目瞭然身體狀況。


同時,我們積極參與台灣醫事檢驗學會的能力試驗,屢獲佳績,深得信賴,並且具備TAF實驗室認證。服務項目包含:血液學檢查、生化學檢查、糖尿病特檢、心臟血管檢查、血清免疫學檢查…等。針對不同族群,有設計不同的檢驗套組,以提供民眾選擇。


我們秉持嚴謹的態度,用以提供客戶專業且高品質的檢驗服務。

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