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優品生醫

優品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威力德生醫股份有限公司技術集團之一,專為醫學實驗室高科技流程優化及資訊化管理而成立。協助多家TAF認證醫學實驗室合作夥伴,為基層醫療院所提供全方位的醫學檢測服務。

 

【羅氏示範實驗室】

因應「AI自動化」趨勢,「優品生醫股份有限公司」與「台灣羅氏醫療診斷設備股份有限公司」合作,引進羅氏全球最先進的實驗室自動化儀器系統 ( CCM, cobas connection modules ),透過台灣羅氏授權,與合作夥伴在高雄市、新北市分別成立全台第一家及第二家羅氏示範實驗室,為基層醫療院所提供全方位的醫學檢驗服務,並且在六都也分別有合作的醫學實驗室,以服務全台客戶!

 

【數位化服務】

數位化服務,是優品生醫的發展重點。運用雲端技術,建置醫療資訊服務平台,連結醫檢所與各地診所之資訊系統,讓診所醫師從開立檢驗、送檢、查詢報告等作業都能在此平台上完成,進而減少人為錯誤和等待的時間。

 

【精準醫學檢測】

近年來精準醫療蓬勃發展。進入「個人化醫療」的時代,疾病的治療與預防越趨依賴精準檢測,針對此趨勢,優品生醫規劃成立精準醫學實驗室,致力於開拓最新的醫學檢測項目,幫助並服務民眾。

 

【保健產品】

優品生醫的研發團隊秉持「品質把關、成分透明、專業親民」的初衷,與醫學級實驗室、專業營養師合作,研發全方位保健產品。 冀望透過保健產品及健康管理App「健康行動go」,為民眾打造健康的未來,成為預防醫學屆的Health Leader,健康的領導者。

 

【健康行動go App】

為優品生醫開發的健康管理App,透過專業醫學檢驗App,民眾可隨時查尋醫學檢驗報告、建立個人資料與檢視歷史健康數據,使身體狀況一目瞭然。除此之外,【健康行動go App】可依據個人健檢報告,提供民眾參考最適身體狀況之保健產品,為民眾的健康加分。

 

 


回列表頁